【標題只是參照今天的五分不厭經典挑戰賽的賽名XD】

 

我一定是瘋了或是把爬坡想得太簡單

繼騎完淡水→烏來→羅馬公路→不厭亭→巴拉卡公路的無數個哀號之後

當阿坤和峯哥問我要不要去宇老的時候我居然會回答:好啊

就這樣開啟了越級副本,勇水帶了瘋狂閃紅還是覺得根本是地獄,

我寧願用跑的阿T.T(話說應該也是非常難跑)

坡度在7%~12%之間 真的是很想死。

 

一開始還有說有笑,前面大概4~5%的坡度覺得慢慢騎很OK

大概就像巴拉卡的感覺(沒騎錯路的話)

還可以對鏡頭比YA

5        

 

直到經過青蛙石,遇到超正的馬拉松正妹MIA >////<

真的覺得你超美麗的高高又瘦瘦又親切又超會跑!!!!!!

跑這邊真的超強阿~~超巧DER能在這邊相遇!

一起拍了照之後暫時分別!

2  

 

很快的我就發現,10K之後的世界就是另一個境界,

一直是很陡的坡,

難怪一開始峯哥會說:前面這個你還可以時速10幾表示這是平路喔~還不算是坡

我一面擔心一面騎,中間因為我的齒論一直有被磨到的聲音,停下來調整變速。

 

峯哥:好了幫你調到最輕了 你後面應該也不會變了

從這開始一路到宇老我真的都只用最輕的,完全沒動過......

今天不知怎地一直有很多車一直上來,

覺得有點危險更害怕了。

不過台北以外的地區的人真的很有人情味,

不管是車友或汽車都紛紛搖下車窗對我們說加油T.T

13  

 

當時真想叫他們載我一程阿......

全身濕透透 汗水滴落,像洗了澡一番

雖然很涼但一直處於很喘的狀況 完全爆心跳

一停下來就覺得心臟是要跳出來了嗎?

 

10-4  

到了雜貨店歇息一下,喝光一罐舒跑,再補一貫,聽說剩下6KM了?

 

 

騎到17KM的時候我完全崩潰,站在車子前管上雙手靠在把手低著頭

覺得好喘好喘好喘心跳好快好快,

已經用力踩了用身體力量壓了為什麼還是踩不動,

時速一直給我停在6點多,...對就是6!!!!!!!!!!

然後我就啜泣了T.T 超沒用DER,

阿坤很緊張回頭看我到底怎麼了,

我搖搖頭繼續騎,

但每一步都艱辛,直到17K過完之後稍微緩一點的坡,

我才開始肯講話。

 

我:好累

阿坤:會講話了喔

 

臉真的後面開始都超臭的,完全無法說出任何一句話>__<

23  

這張超醜的↑ .... 已完全無力...

 

最後有兩邊可以選,

第一個是再繞一下經過上坡(但里程較長)~到宇老

另一個是騎緩坡短路,最後100公尺因為坡度超OVER用牽車的

我當然選牽車的 我才不想再爬一座山....

這時的心態已經是快點讓我到平路!

我這輩子不想再看到坡道了!!!啊!!!!

(下坡時發現真的選對了,另一邊的坡度對當時的我來說真的只能牽上去,很陡...)

最後牽車了100公尺超級陡坡終於上了宇老。

25  

33  

當阿坤和峯哥問我:你上來了耶!你第一個想法是什麼?覺得很不可置信嗎?

我:我覺得『X!我再也不要來了』

峯哥:我們第一次騎上來的時候也是和你一樣~說再也不來了,結果過三個月就來大滿貫

我:......

 

最後吃了炒山豬肉和香腸

又買了冰淇淋和運動飲料

太累了 休息了超久才肯走....

 

30  

宇老,和雲共舞的國度,很涼很美,但為了上來真是XXXX的累阿!

 

下山就選擇會爬過另一座山的下

為什麼咧....

因為我是膽小鬼,
覺得剛剛上來那個坡道超級陡又沒護欄

怕我會噴出去有生命危險 = =

 

結果下坡是手痠之旅,按煞車按到手痠,

放鬆一秒就飆到30根本無法不按= =

超擔心煞車皮會融化,一面也有汽車重機下山

覺得有點恐怖 ><

 

下山後到內灣老街吃東西

然後玩了GO CAR!!刺激啦^0^


感謝峯哥&阿坤 又再一次艱辛的把我拉到我沒看過的風景><

明明你們可以騎超快卻不斷的停下來等我陪我龜上去

下坡也一路要我小心

T___T 真的是貴人運太強才能遇上你們這種朋友><

謝謝你們!!!!!


阿宇老~
我以後再來 暫時不想看到你了

 

 P.S.除了1X K的某一個陡上大髮夾彎我想Z字形從外側上結果有一堆車來一緊張就被迫下車XD 簽了20公尺左右之外

以及最後的超激烈100公尺陡陡坡~ 全程不牽車!!!!!!!  但是很慢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宇老 姬姬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姬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